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纪录片《爱之家》成搜狐盛典“黑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08日11:16

  “国酒茅台·搜狐全球华人纪录片互联网盛典”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参与盛典奖项评选的百余部纪录片作品已收获近30万人次的投票与关注。这些作品大都来自海内外独立纪录片人、电视台、各大院校等,其中由成都理工大学学生杨梓摄制的讲述“救助流浪猫狗故事”的《爱之家》成为此次活动的“黑马”,从众多优秀纪录片中脱颖而出,目前以高达7230票位列作品投票排行榜首位。

  除了崔永元、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甘露、冯小宁坐镇特邀评审,此次盛典还有中国电视纪录片学会委员会作为官方指导机构,严格把关参赛选手的作品质量。此外,入围的优秀作品,将安排在大陆桥文化传媒全国播出的纪录片栏目中进行巡展;对于优秀作品,还将二度创作,并推向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