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父亲是板凳 > 新闻动态

《我的父亲是板凳》热拍 孙一理王宝强势不两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30日10:38
在片场孙一理与王宝强
在片场孙一理与王宝强

两人戏外大有同仇敌忾之势
两人戏外大有同仇敌忾之势

  搜狐娱乐讯 年代献礼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的拍摄引起了各大媒体的强烈关注。在剧中,孙一理与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势不两立的敌对关系,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王宝强饰演的板凳还要与仇股长(孙一理饰)有很多正面冲突的对手戏,非常引人入胜。而在戏外,两个人的关系却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转弯,候场时很多花絮中展现了两人同仇敌忾的一面,孙一理饰演的仇股长也告别了戏中的凶狠及残暴,两人的动作语言行为都显得默契十足,一点也看不出剧中的对立关系。

  孙一理坦言,在戏外花絮很多其实都是背离剧情的,就是无意间的动作或者一个眼神,就能让观众觉得原来戏外的“仇股长”是这样的,戏外的“板凳”是那样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