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堵车》昆明热拍 孙海英给吕丽萍端茶倒水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30日10:28

  南都讯 记者简芳发自昆明 阿年导演的都市题材影片《堵车》正在昆明热拍中,昨日导演携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孙海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吕丽萍等一众主创首度亮相。虽然当天发布会现场,孙海英最后一个发言,一张嘴就来了句“我讲得很长,请各位演员先下去吧”,让其他主创哭笑不得,迅速把发布会的气氛推上一个小高潮。据阿年透露,这部戏将拍到明年1月底,计划在明年的暑期档与各种观众见面。

  《堵车》围绕都市生活中的堵车展开,堵车本身虽然堵心,但发布会选在洱海边上,冬日的暖阳下海鸥成群,现场气氛好不浪漫。更浪漫的是孙海英夫妇,虽然两人在片中的戏份不如陈志朋、巴哈古丽,但戏外他们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孙海英当天一身皮衣、墨镜的牛仔造型已足够拉风,亮相后他又帮吕丽萍披外套,又替太太泡茶,举手投足都是恩爱。有记者问吕丽萍金马问鼎影后之后剧组有否优待,孙海英中途截下话头答道,“优待啊,我老给她倒茶。”逗得众人哈哈大笑。

  孙海英还透露,夫妻二人目前正在构思剧本,明年他有可能亲自执导演筒。

  孙海英夫妇这边秀恩爱,吴镇宇也挺想念两岁的儿子,“想带他去玩,带他去吃他喜欢的东西。”如今演艺圈微博控众多,吴镇宇却不为之所动,开通账户之后只发了四条微博就悄无声息。面对外界的不解,他解释道,“这个是规矩来的,要不你就保护你的生活,要不你就把它完全呈现。在微博上创造你的生活是很累的,我还是拍戏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