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 上映时间12月22日 > 《非诚勿扰2》新闻

冯小刚谈“非2”指责 称植入广告“非常正常”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30日09:48

  昨天下午,热映电影《非诚勿扰2》的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北京电影学院和同学们交流。交流会上冯导称,《非3》会等老的时候再拍,自己已经过了“赢房子赢地”的时代,今后拍戏可能会更多地表现自己的想法。并称,《非2》中植入的广告非常正常。

  《非3》15年后再见

  昨天下午的交流会中,有人问及冯小刚近期是否有拍摄《非诚勿扰3》的打算。冯导明确表态,近期并没有这个打算,第三部就是“借壳下蛋”,继续这样拍下去“没什么意思”。但可能会等15年后,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七十多岁,舒淇五六十岁了,再拍他们老年时候的情景,“其实我特别想拍一部两个老年人时隔多年后又邂逅的故事。”

  冯导昨天透露,《非诚勿扰》中秦奋为临终前的李香山举办人生告别会的情节其实来源于自己的一个想法。他希望自己在“还能坐着和朋友说话聊天”的时候,把亲朋好友都请来,开一个告别会,而且“死了之后就不用再来了”,“我特别不喜欢看一个人躺在那里,大家向他告别,所以也不希望自己这样。”

  可能拍不了多少了

  年过半百的冯小刚,昨天谈到了自己将来创作的计划。冯导称,自己在创作初期是对拍电影迷恋,后来开始拍贺岁片的时候,发现拍电影能赚钱,而如今他已经过了“赢房子赢地”的时代,“我不想拍到大家都不爱看的时候还在拍,今后可能也拍不了多少电影了。”

  冯小刚说:“现在我拍电影挣的钱肯定这辈子花不完了,我又想开始回归,以后再拍电影可能会更多地融入自己生活中的体会和态度,会拍得‘任性一点’。”冯小刚还笑称,如果明天一纸文书下来,冯小刚不许拍电影了,“那我就打高尔夫去。”

  针对我是心态问题

  坐在台上的冯小刚本是靠在椅背上的,一听到记者问及广告植入的问题,立马坐了起来,并且说话语速明显加快。冯导称,电影中的广告植入非常正常,《非2》中的广告并没有影响情节发展,甚至是情节的需要。

  冯小刚说:“电影中需要汽车,任何一辆车都是有牌子的,即使是个卡车,也得是个东风的啊。并且电影中广告植入的程度都是有限制的,电影中姚晨是卖保险的,也只是一个文件夹上写个公司名,人物对话中都没提到。电影植入广告只要不影响情节,都是对中国电影的支持。”

  冯导还透露,某省会给他5000万元邀请他的戏到该省拍,电影中用某银行的卡,该银行给500万……“光这样的广告,收入就能够1个亿。”言外之意,冯导并不缺这点广告费。面对“攻击”他的媒体,冯导反击道,“好莱坞大片个个都有植入广告,你们偏偏把矛头指向我这里,我认为这是你们的心态问题。”此外,对于姜文导演拒收植入广告的事情,冯导表示,“希望他能继续保持下去。”

  晨报记者 解辰巽/文 柴春霞/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