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北京晚报:冯小刚的植入广告升级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4日09:16

  《没完没了》: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为该片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赞助,因而在该片中,中国银行的产品也一再与影片的情节、人物多次结合,频频现身。

  《一声叹息》:欧陆经典

  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买房子的事情,徐帆说:“欧陆经典不错,就是太贵。”而后,徐帆在电话中对好友说:“过安慧桥,过了安慧桥左转,就是‘欧陆经典’,牌子很大,一眼就看见了!”

  《大腕》:综合广告

  电影对广告本身的揶揄式解构,本身就是很成功的另类植入式广告。盖中盖、博士伦、彪马等被恶搞,葬礼的每一个细节都安排上了广告,当影片中相继出现“彪驴”、“补钙”、“但求最贵,不求最好”等经典之语时,观众更会心一笑。

  《手机》:摩托罗拉

  电影中是清一色的摩托罗拉手机。严守一用的是388c、费墨用的是T720、沈雪用的是V860、武月用的是E365。据说,一部《手机》,仅摩托罗拉公司的赞助就高达700万元之多。

  《天下无贼》:大量广告

  植入广告第一次被大张旗鼓讨论可谓《天下无贼》开的先河。电影仅广告植入就突破4000万元。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为了勒索富翁傅彪,用佳能摄像机拍下“罪证”。而后,惠普、宝马、中国移动、长城润滑油等12个赞助商都在影片里得到了充分的品牌展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