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成泰燊新作《美错》1月28日北美大面积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9日15:28
《美错》成泰燊
《美错》成泰燊

成泰燊在巴塞罗那街头
成泰燊在巴塞罗那街头

  搜狐娱乐讯 据了解,由《通天塔》、《21克》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中国演员成泰燊和哈维尔巴登联袂主演的电影《美错》即将于2011年1月28日在北美大面积公映,而影片将于12月29日在洛杉矶和纽约小范围上映。

  《美错》刚刚获得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哈维尔巴登更是凭借本片获得今年的戛纳影帝。据美媒预测,哈维尔巴登有望凭借《美错》被提名第83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而成泰燊也有望角逐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影片讲述了一个叫做乌克斯-鲍尔的男人的故事:乌克斯-鲍尔是慈祥的父亲,是充满了激情的恋人,也是一个不知所措的儿子,更是一个从事着非法毒品交易的商人,现在,他知道自己就要因癌症死亡。他的前妻是个瘾君子,照顾自己尚且不能,何况他们的儿女。他们在他离世之后将怎么生活?他紧紧抓住他生命将尽的事实,希望能拯救自我。

  导演冈萨雷斯-伊纳里多这次并没有采用前作那般复杂的叙事结构,而是采用了最简单、直白的叙事手法。而该片在戛纳首映时,不少观众被这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电影感动得落泪。尽管是一个极其悲情的故事,导演伊纳里多却认为《美错》是他所有电影中最积极的一部,“这部电影充满希望,在我看来,它是我所有电影中最积极、鼓舞人心的一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