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马家》开播 辛柏青“扮嫩”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5:18
辛柏青(左)饰马鸣
辛柏青(左)饰马鸣

辛柏青学生装扮
辛柏青学生装扮

  搜狐娱乐讯 年代亲情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已经在安徽卫视和东方卫视开播。主演林永健、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等联袂为观众奉献出精彩的普通人家的时代变迁。博纳实力男星辛柏青在剧中饰演老马家的长子马鸣,从十七八岁一直演到四十多岁,经历了人生起伏,对于扮演比自己实际年龄小很多的高中生、大学生,辛柏青也透露了自己的“扮嫩”绝招。

  马鸣是老马一家的全部希望,父母努力工作姐姐出国打工,都是为了能够保证马鸣考上大学,给家里争气。毕业于中戏的辛柏青,表演功底自不用多说,但是扮演大学生,还是稍有紧张,不过他有绝招来应对自如,“主要就是发型上有所变化,那个时代的大学生都是标准的寸头,蓬松一点就好。到了后来马鸣走上仕途当了干部,基本上就是传统的背头形式。另外从形体上来说,年轻时候走路虎虎生风,中年以后步伐就会稳健的多。”把握细节,辛柏青说这是对人物塑造的关键之处。而即将在天桥剧场上演的话剧《四世同堂》,辛柏青同样抓住了细节,演绎出经典的冠小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