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兄弟》 > 最新动态

《兄弟》男人戏甘婷婷攻心 三大看点观众叫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1:25
唐豪强、萧雨玲在一起
唐豪强、萧雨玲在一起

萧雨玲(甘婷婷饰)《兄弟》为唐豪强(黄海波饰)受苦
萧雨玲(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兄弟》为唐豪强(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受苦

杜志国饰唐英明
杜志国饰唐英明

  搜狐娱乐讯 目前在贵州,山东,四川,云南四家卫视热播的男人戏《兄弟》收视一路看涨,有百变小天后之称的女星甘婷婷,在剧中因为饰演善于攻于心计的“萧雨玲”更是被观众看好,男人剧中出彩。

  萧雨玲有“色”

  剧中,为了全面到位的展现甘婷婷饰演的萧雨玲,剧组专门为甘婷婷量身定做了20多套旗袍,凸显了这一人物的妖娆和风情,“我觉得旗袍特别能展现女性美丽的身段,我之前在别的戏里也穿过旗袍,但没有这次穿得多,非常过瘾。”此外,剧组还专门邀请了专业老师,教授甘婷婷舞蹈和唱歌,再次被外界誉为“有色有料”的上海滩歌女。

  剧中人物都有“胆”

  在《兄弟》这部男人剧中,除了男人们的英雄气节,有胆有谋以外,剧中女性人物也是个性突出。甘婷婷风情,唐于鸿冷艳,高斯纯真等等,都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虽然在剧中,萧雨玲更是有胆有谋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与大少爷在一起要攻于心计,甘婷婷却表示,可以理解角色的心里,“萧雨玲其实与现代很多女性的思想一样,为了自己要的生活很努力,她并没有坏心眼。”相反在剧中当唐豪强(黄海波饰)众叛亲离时她并没有离开唐豪强,而是在豪强身边默默的支持他。不少观众也表示,从另外一方面来说,萧雨玲是个好女人。

  剧红人更红

  该剧中有人气演员黄海波,有收视保证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有因为饰演了新版《水浒传》中的潘金莲一角而迅速蹿红荧屏百变小天后甘婷婷。可谓剧红人也红。早前多部作品中,甘婷婷成功的演绎了众多百变的角色。目前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生死迷局》中,甘婷婷饰演的上海滩红星“桑妮”也是忍辱负重游走于两父子之间,而在《高粱红了》中,甘婷婷转正演绎清纯女兵“李秋英”被观众称作是“最美丽女战士”,十足的人气女王,让这部江湖系列的男人剧也是有刚有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