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兄弟》四星联播 甘婷婷被活埋满身是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0:59
甘婷婷和黄海波
甘婷婷和黄海波

  搜狐娱乐讯 山东、四川、贵州、云南四大卫视12月20日上星播出曾在各地方台斩获收视冠军的大热剧目《兄弟》,扮演女主角萧雨玲的甘婷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中被活埋的戏份是她最难以忘怀的一次惨痛经历。

  这段活埋戏份对于推动剧情有重要作用,甘婷婷如何表现无疑成为这段戏的最大看点。据了解,拍摄活埋戏时,甘婷婷穿着单薄的睡衣被半埋在土里差不多两个半小时,不仅要与土里的各种爬虫、蚯蚓等为伍,还要忍受不停往自己头脸、身上撒下的沙土,差点成“土人”,加上还要演哭戏,最后她脸上满是眼泪和沙土,嘴里也是吃进了不少沙子。卖力的演出,最终赢得片场所有人的掌声,甘婷婷表示,这个场景让她特别感动,她认为付出是一定会有回报的。

  在片中,甘婷婷身世可怜、外表柔弱,却有一种敢于用自己的生命去和命运赌博的心机和硬气。有网友认为,萧雨玲是一个用生命赌幸福的冒险女人,表面甘心接受被活埋的命运是在赌唐豪强一定会来救她,输了固然一条命,赢了却可以换来地位和财富。对此,甘婷婷也有自己的看法,“萧雨玲虽然工于心计,但她的小手段确实也只是用在追求自身幸福上,基于这一点我可以理解,但不代表认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