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四世同堂》回家团聚 全国巡演票房异常火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12月28日09:38

  昨天,记者从话剧《四世同堂》剧组了解到,该剧12月下旬西安巡演结束后,明年1月13日至28日,将“回家团聚”,与北京观众见面。

  据悉,话剧《四世同堂》由著名导演田沁鑫改编并执导,截至12月26日,从10月底在台湾首演开始,先后在台北、深圳、上海、南京等9大城市演出20场,巡演总票房过700万元。该剧创造了老舍先生同名小说改编话剧、大陆话剧院团作品在台湾进行首演以及北京排练制作的话剧作品“先巡演再回家”的多个“第一次”。据悉,该剧目前共吸引了35000多名观众到场观看,平均上座率超过90%。

  明年1月13日至28日,结束巡演的话剧《四世同堂》将“回家团聚”,在天桥剧场连演15场,并将把厂甸庙会也搬进天桥剧场。

  据悉,该剧北京演出票房的销售情况也异常红火,部分价位的门票已经售罄。(记者 王菲)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