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翠花》巡演票房再创新高 国庆节火爆加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1日15:27
《翠花》海报
《翠花》海报

  有着“中国爆笑喜剧鼻祖”之称的舞台喜剧《翠花》八年经典版,全国巡演结束,票房再创新高,剧组高调返京对外宣布,10月6号、7号《翠花》将在民族文化宫加演2场。同时会增加最新最热门的桥段和剧情方面的修整,让更多人感受话剧《翠花》的魅力。

  话剧《翠花》讲述的是三个个性鲜明的人——办事不牢的小米、装酷的俞白眉、假仗义的宁财神狭,在三十六平米的房间里上演的一段快乐、感动、喜剧的爱情故事。

  2010 年《翠花》八年经典版北京首演,十七天一共三十多场演出,口碑与票房取得傲人成绩,场场爆满,形成一票难求的场面,每天都有加座、加位,甚至有超多观众站着看完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翠花》用最现代人的视角去看中国这些年城市的变化和文化,用幽默的口吻去诠释房子、美女、金钱、明星、成功等热门话题。而此次编剧俞白眉在保留《翠花》原版精华的笑点之外,这一次还做出了相当幅度的调整,重新加入了许多新鲜、时尚、精彩热辣的爆笑笑料,重新编写了不同于八年前老版《翠花》的精彩结尾。

  在话剧《翠花》即将在北京民族宫大剧院上映之际,永乐票务还推出了“2010永乐话剧节”百万好礼现金真情回馈活动,再此活动期间购买任何话剧门票,都会100%获得永乐票务现金礼券。

  话剧《翠花》八年经典版-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0/10/06-10/07(19:30)

  演出地点: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演出票价:80 180 280 380 480 680

  订票热线:400-810-1887、010-84085551

  点击订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