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周立波老婆 周立波迎娶富豪女友 周立波婚礼 > 新闻动态

网帖揭“波嫂”发家史 周立波要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27日10:47

  自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胡洁结婚以来,有关“波嫂”胡洁发家史等生猛的爆料帖在网络风传。为此,周立波在前天中午发声明指出这些信息“涉嫌诽谤,胡洁女士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而周立波的代理律师屠磊表示,根据他们掌握的情况,散布这些消息的人是有预谋的、恶意的。

  据悉,两人新婚时,一些报料帖在网络上风传。帖子讲述了胡洁的成长以及发家经历,其中不乏“陷害亲夫,强取豪夺”等说法。前天,周立波透过网络称已聘请陈刚、屠磊律师代表周立波胡洁夫妇发表声明,指出这些信息严重失实,已涉嫌“诽谤罪”,胡洁女士必将依法追究诽谤者的法律责任。

  从被称作“富婆”,到被直指是小三,面对网上一些言论,当事人胡洁坦言,那段时间“感觉就像天崩地裂,不知道往后的生活该怎么过。”

  周立波则对妻子说:“在这个社会上,我周立波可以以一挡百、挡万,因为我是个不会投降的人,我是个不会道歉的人……但是我对我太太说,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击垮我的人是你,所以你必须支持我,我往哪里冲你必须站在我这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