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刘嘉玲扮演角色没死 《让子弹飞》穿帮是伏笔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26日07:44
《让子弹飞》中观众都看出夫人是替身,不是刘嘉玲

  早报讯 “这根本就不是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啊,明显穿帮了……”最近,《让子弹飞》中县长抱着被打死的夫人哭的那场戏,被网友称为最给力穿帮镜头。对此片方回应称,穿帮不是疏忽,而是特意为之,是为续集做铺垫。

  昨日,《让子弹飞》的片方宣传总监闫云飞表示,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汤师爷在抱着刘嘉玲扮演的县长夫人尸体哭时,县长夫人的尸体的确是找了一个替身扮演,而且十分明显。闫云飞坦言,这并不是导演姜文的一个疏忽,而是特意为之,为续集做铺垫。“难道是刘嘉玲扮演的县长夫人要在续集中‘起死回生’?”对于记者的猜测,闫云飞表示,这还要到续集放映时,才能为大家揭晓答案。此外,闫云飞还透露,在川话版《让子弹飞》中,葛优扮演的汤师爷在临死时突然说了一句普通话,“这也是特意设计的一个小细节,一切都是为续集埋伏笔。”闫云飞说。 (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