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化身粉红女郎 血拼1小时买圣诞礼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8:28
刘嘉玲化身粉红女郎
刘嘉玲化身粉红女郎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连月在内地拍戏,与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造人计划被迫停工,但早前刘嘉玲45岁生日,梁朝伟特地请假相陪,得到老公滋润的她温馨过后,日前化身粉红女郎在名店疯狂扫货。

  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两年多来一直积极造人,虽然刘嘉玲明讲心急做妈妈,但坚持天然制造拒请代母,宁愿与老公梁朝伟慢工出“正货”。由于连月来梁朝伟在内地拍新片《一代宗师》,夫妻俩分隔两地没空造人,不过早两星期刘嘉玲45岁生日,爱妻心切的梁朝伟即向剧组请假,预先回港“复工”造人外,又买贺卡哄刘嘉玲开心,之后陪寿星女飞往上海,为她代理的时装品牌剪彩,再联同好友王菲李冰冰等开生日派对,使得刘嘉玲全晚兴奋异常。

  穿梭名店有收获

  虽然共度生日后二人各有各忙,但得到梁朝伟滋润后,仍处于生日当月的刘嘉玲明显春风得意。当天下午约三点,戴着墨镜的刘嘉玲一身粉红装束,以粉红色运动装外套及长裤,配上蓝色格子T恤,她急急穿梭各大名店血拚,逛了约一小时已大有收获,买下数袋战利品,店员还为她拿着一袋二袋送到附近停的车子里,刘嘉玲见到有媒体拍照,即着打招呼,问到是否买圣诞礼物给梁朝伟,刘嘉玲甜笑而不答,登车离开。

  事隔一日,刘嘉玲悉心打扮过后再出动,与数名友人到中环晚餐到深夜才离开,在店外任由媒体拍照。问到造人计划可有眉目时,她没有回答,但笑容满面挥手道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