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周立波老婆 周立波迎娶富豪女友 周立波婚礼 > 新闻动态

周立波早起为老婆吟诗 胡洁:一条短信打败了我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2月24日10:47
新婚夫妇晒幸福
新婚夫妇晒幸福

  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富商老婆的婚姻是最近娱乐圈的焦点,日前,夫妻两人携手接受采访,周太胡洁还曝料称,周立波每天早起为她朗诵小诗,非常浪漫。

  周立波:

  为胡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她找男朋友

  周立波透露,他跟胡洁在一个股东大会上认识后,发现胡洁跟别人不大一样:“她总是一个人,很安静。后来我知道她已经单身有四年之久,我就去找她聊天,帮她介绍男朋友。但我保证,我当时一点邪念没有。”

  通过了解,周立波知道胡洁想要找一个医生或者大学教授,高级知识分子,有思想有智慧,年薪在50万左右。周立波真的帮胡洁陆续介绍过三四个,但都在还没有见面的情况下就夭折了。

  有一天,周立波请胡洁吃火锅,突然灵光一闪,便开玩笑似的说:“要不然咱们俩试试?”胡洁也笑着回应:“我看可以。”

  胡洁:

  周立波一条短信打败了我

  胡洁透露,她是被周立波的一条短信打败的,“他说:‘如果我们两个人要成为恋人,你必须要放弃你所有的事业,我会让你成为一个非常精致的女人。’我26岁开始做企业,的确有点累了。”

  于是,胡洁毅然将自己的企业转让,转而以“周太”的身份伴随周立波左右。周立波曝料,刚开始从董事长变成小跟班的胡洁还相当不习惯,曾经持续两个多月每晚坚持找他“训话”。胡洁透露说,周立波每天早上起来都会给她即兴朗诵一首诗。而在胡洁的印象里,周立波还有一段经典的台词就是,“哎呀,如果我都那么乖的话,你做什么呢?你管管我不是也挺好的吗?”吴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