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2011.1.16日上映 > 新闻动态

原班人马再聚首《武林外传》 姚晨咆哮变母狮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4日03:34
姚晨升级版“排山倒海”很给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五年之后原班人马再聚首的电影版《武林外传》即将1月26日全国献映,影片由尚敬执导,宁财神编剧,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喻恩泰(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昨日片方日前曝光了四位主角的升级版绝招。

  在电视剧版《武林外传》中,佟湘玉的“额滴神啊”、“额真滴错了”等标志性的语句风靡一时,在电影版中她将上演一段痛斥房地产开发商的“脱口秀”,长达一分钟,必将让不少“房奴”感觉很泄愤。此外,影片在动作上的绝招也将全线升级,尚敬表示:“郭芙蓉的‘排山倒海’依然反映出了野蛮个性,但这个动作在电视剧里只是随便招呼了几下,电影中则要姚晨拼尽全身力气,把这句话像咆哮一样地喊出来。我当时希望她能变成一只母狮子。”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