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韵玲与青海卫视抢女儿 袁惟仁将为代悦写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4:05
袁惟仁 代悦 黄韵玲
袁惟仁 代悦 黄韵玲

代悦 陶子 黄韵玲
代悦 陶子 黄韵玲

  搜狐娱乐讯 “如果每个艺人都像代悦这样聪明,那制作人一定会很开心”,这是黄韵玲在录制完代悦单曲后的感叹,语气中流露出她对这位新人的肯定与喜爱。在代悦的宝岛培训中,“音乐精灵”黄韵玲不仅每天到现场探班,还热心地向林俊杰、袁惟仁、游鸿明、陶子、陈建宁、康康等台湾著名艺人介绍代悦,在她的诚恳邀请下,林俊杰和袁惟仁已答应将为代悦新专辑写歌。

  继上次与林俊杰见面外,日前,黄韵玲又带代悦来到正在录制的《超级星光大道》,袁惟仁、游鸿明、陈建宁和黄韵玲正在这里担任评委,小玲姐像一个望女成凤的母亲,认真地向每一位老师介绍这位来自内地的新人,并且请他们多给代悦提建议。利用录制间隙,袁惟仁听代悦唱了一首《心动》,并且称赞她“嗓音很特别,很有潜力”,在小玲姐的邀请下,小胖老师点头将为代悦的新专辑操刀一曲。

  据了解,钟兴民和黄韵玲私下都管代悦叫“乖女儿”,而代悦也已经将果核当成了她继青海卫视后的第二个娘家。为了给代悦量身打造单曲,他们看完了代悦自出道以来的所有视频及博客,在十天的培训中,两位老师每天坚持到现场探班,给代悦提建议,同时又根据与代悦的接触,一次又一次地修改作品,以求让单曲既好听又完全符合代式风格。这样的敬业与厚爱,让代悦由衷地感激,她说:“他们对待一个新人像对待家人一样,虽然我们之间年龄相差很远,但是老师一直很认真地听我的想法,并且教给我很多对生活的感悟,这些是我在台北最大的收获。”

  昨晚,代悦已经结束在台湾的培训回到湖南,准备24号在益阳的“花儿朵朵”巡回演唱会,而她的单曲也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如果顺利的话,将有望在31日,青海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首唱。单曲只是“青果爱情白书”的第一个乐章鱼,明年代悦还将发行专辑,而有关她的造星之旅其实才刚刚开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