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星光大会》阵容空前 袁惟仁黄韵玲ROGER坐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19:30
Roger老师
Roger老师

黄大炜老师
黄大炜老师

黄舒骏老师
黄舒骏老师

黄韵玲老师
黄韵玲老师

袁惟仁老师
袁惟仁老师

  东南卫视2010年重磅出击的两岸音乐人才培训类综艺节目《拉芳星光大会》,不仅请来了《超级星光大道》御用主持陶子,超豪华的星光师资阵容更是让“星光班”的同学们倍感欣喜。袁惟仁、黄韵玲、Roger、黄舒骏、黄大炜,这些熟知的著名台湾业界资深老师悉数坐阵,他们每个人的独特魅力相信都可以让星光同学收获良多。

  袁惟仁,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陶子在节目中介绍,“有一位知名的音乐人,一直担当像王菲那英、SHE等这样天后级别的制作人,代表作有《旋木》《征服》。”当大家把目光都聚集在袁惟仁老师的时候,陶子接着说,“这个人,他没有来。欢迎小胖老师替他来!”

  黄韵玲,台湾歌手、音乐制作人。黄韵玲不仅自己能写词作曲,编曲、乐器演奏、和声甚至歌曲制作亦是样样精通,故被人们称为“音乐才女”。除了自己的唱片外,黄韵玲倾注了更多的精力在其它歌手唱片的制作上。被陶子称为“玉女”制作掌门人的黄韵玲老师总是能有很多中肯的指导。

  黄舒骏,台湾歌手、音乐制作人。黄舒骏从1988年出道至今沉浸于流行音乐圈,13年间推出专辑10张,每张专辑的每首歌的词曲创作都出自其自己的手笔。走向幕后的他也成为圈内屈指可数的金牌制作人,曾为王菲、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陶晶莹等创作并制作专辑。一直都是最高标准,最严厉的老师。

  黄大炜,著名华人男歌手。一首《你把我灌醉》让大家记住了他独特、高亢的唱腔,更成为他的情歌代表作。他很西方,因为他就生长在美国;他也很东方,因为他是张学良将军的外孙。因此,唱英文歌的同学要特别小心黄大炜老师的指教。

  Roger,台湾时尚界教父。港台著名演艺人张国荣梁朝伟、蓝心湄、张宇等人光彩照人的形象,这些明星们的形象设计便是出自于他的手。此次,Roger老师不仅在现场指导同学的穿衣风格,并且也使用自己的御用造型团队帮助同学们改造大变身。

  相信有了这些天王天后级别的音乐制作人以及业界资深老师对“星光班”同学的指导和培训,他们一定会在这个舞台上美丽蜕变,大放异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