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代悦遭“暴行” 黄韵玲怜惜“爱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9:06
吴老师指正代悦
吴老师指正代悦

  代悦在台湾的培训进行到第五天了,这个在“花儿朵朵”舞台上淡然如水的帅女生,在台湾接受魔鬼培训时却异常专注与主动,也得到了钟兴民、黄韵玲、郎祖筠、梁世韵等专业老师的盛赞。但是在昨晚的形体培训中,她被老师斥为“整个身体都是歪的”,并因此遭遇到“暴行”。

  指导代悦形体开发课程的老师是中国首席舞蹈员吴义芳,他被台湾舞蹈界评为“台上最亮眼的舞者”,去年曾被邀请到美国推介前卫舞蹈。吴老师的教学态度非常严谨,教学方法非常前卫,对于没有舞蹈经验的代悦来说是幸运也是考验。昨晚,吴老师上课的第一句话就是:“你驼背哦。”然后在代悦还没有回过神的情况下,吴老师摁着代悦的后背,发出一连串骨节的扭动声,听得人心惊担颤。

  之后吴老师还陆续指出代悦的各种问题:“你的脖子很好看,可惜歪掉了”、“脊椎也是歪的”、“还有长短腿迹象”等等,为了进行调整,吴老师不时地强按住代悦的身体,看起来像是在对其使用暴行。让一旁的工作人员既心疼又感叹“这样的培训对代悦太有用了”。

  了解到代悦日夜培训非常辛苦,“公公婆婆”钟兴民和黄韵玲每天都会到现场探班,昨晚当代悦在接受吴老师的形体矫正时,小玲姐正在离上课地点很远的电视台录制节目,听到代悦接受了如此“酷形”,小玲姐怜惜不已,甚至牺牲晚餐时间,赶到现场为她加油打气。将担任代悦单曲监制的钟兴民老师也是对这位“爱女”呵护有加,不仅多次前往探班,在生活上也对其细心照料,甚至忍不住感叹:“代悦,你真的像我的女儿呢”。

  据随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来到台湾后的代悦一改以往的内敛与被动,虽然魔鬼训练非常辛苦,但是对音乐坚强执着的代悦却反倒变得更加主动与积极。她还在博客上感叹到:“突然感到时间上好紧张,要抓紧练习”,相信有了这么多严肃的老师和望女成凤的“婆家”,代悦的未来将充满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