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超级双子星诞生夜 继续上演5强争夺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5:43
双子星开场
双子星开场

四胞胎
四胞胎

  搜狐娱乐讯 BTV文艺12月26日晚8:30分,《喜来坞》超级双子星经过五大网络的报名、现场海选、复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5组双胞胎选手脱颖而出,向总冠军发起冲刺,本周日将继续上演5强争夺战!

  中戏美女冰清玉洁凭借独特的越剧表演天赋在《超级双子星》的舞台上稳操胜券,最终杀进了总决赛大展鳌头,最后决赛的舞台上她们将拿出看家本领进行冠军的争夺;曹峰曹松这对难兄难弟在海选中一出场,两人和人气偶像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极像的外貌立即在网络上掀起了一阵山寨热,决赛舞台上他们是否会因为是本场唯一一对男性双胞胎而赢得评委的青睐?天津来的可爱宝贝朵朵萌萌,可谓是我们这次比赛中最受瞩目最能给人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是年龄最小的选手,半决赛中以100分满分的成绩打破了超级双子星的分数最高纪录,本周又会有何惊喜出现在她们身上;上海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刚刚毕业的美丽姐妹花曲丹曲彤绝对是本场比赛中最具杀伤力的选手,二人清纯可爱的外形和得天独厚的语言优势很有可能赢得此次《超级双子星》总决赛的冠军,她们在总决赛中的表现值得期待;网络上著名的“shine”组合姐妹花婉郡婉丽绝对是本场比赛中的一大亮点,一路走来场场成绩领先的他们赢得评委的高度称赞,她们的比赛宣言是:不争冠军争人气,超级总冠军的头衔给她们绝对不为过。

  现场神秘嘉宾现场助阵,老毕表演《阿庆嫂》阴阳人,1983组合神情献唱,双胞胎画家现场作画,更有4胞胎和十代双胞胎家族做客现场,究竟谁能在最终的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赢得海蝶森林娱乐公司提供的10万元培训基金,荣登2011网络春晚的舞台,加盟《喜来坞》2011年主持人?惊喜大奖会谁主沉浮?本周日晚《超级双子星》冠军诞生夜,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