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超级双子星烽烟再起 各路选手大展鳌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4:36

  搜狐娱乐讯 BTV文艺频道12月12日晚8:30分《喜来坞》超级双子星第二场。由BTV文艺《喜来坞》全新策划的国内首档大型双胞胎电视活动《超级双子星》将于12月5日晚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此次参赛选手包含各个年龄段各种才艺的双胞胎和多胞胎,在持续两个月时间从近200对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0对选手成功晋级复赛。本周日10晋4复赛第二战。

  这里有年龄最小的龙凤胎,稚气可爱的他们表现如何?这里有53岁却还长得一模一样的阿姨,不同的生活经历不同的生活习惯,为何依然改变不了两人的默契?大牌明星的舞蹈老师居然也来了现场,原来她们年纪虽小,舞蹈功底却了不得;播音主持界美丽姐妹花扬言不拿冠军誓不罢休,究竟实力如何能如此口出狂言?大陆版twins现身双子星现场,怎样的表现让评委董路如此不满?更有备受争议的双胞胎帅哥晋级复赛,海选中还拿着歌词去唱歌的他们这次又有何突破?本期双子星复赛现场硝烟四起,强强对战的条件下谁能成功晋级半决赛?一切精彩尽在本周日晚《喜来坞》超级双子星与您不见不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