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众议院 > 电影众议院之《非诚勿扰2》

《非诚勿扰2》:不愿再承受 要把你忘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7:37

  孙吉顺(媒体人)

  看到那些无耻的“交口”们在说这个片子“情怀大爆发”“针砭时弊毫不留情”,真是佩服得要了命,你们也真够没底线的。又端上几个小品似的大拼盘,咱来点硬货行不行?剧情也太应付事儿了把,除了离婚典礼和告别唏嘘人生,请问还有什么可值得说道的?故事拖沓得跟电视剧不说,还断裂成一块又一块,这是上院线让老百姓花钱买票的呀,咱对电影真诚点难道有那么难?

  导演手法就不要提了罢,没有一星半点,导演恐怕净忙着怎么将轰轰烈烈的植入广告融合进剧情吧,真是个讲故事的广告大片,逻辑难以启齿,导演对整个影片的节奏也失去了把控。所幸表演还过得去,葛大爷虽不如在“子弹”里出彩,总算中规中矩,只是舒小淇有点过于文艺了,而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抢戏太多,那些打酱油的演员又戏份太少。

  但这之所以又是一部能看得过去的片子,是因为朔爷在其中嬉笑怒骂的人生感悟,犀利得有点梦回当年,跟冯老师的段子相比真是瞬间高下立判。当然,结尾的片尾曲,真好听,影片中胡德夫的《匆匆》民谣,也相当撩人心弦。

  影片最后,秦奋和笑笑据说要2030年才结婚,难道还有“非3”,唉,导演,您别透支口碑了,太累了,时间有限,拍些好片吧。

    表演:70
    导演:65
    故事:60
    总评:65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