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娶妻 秀“海派清口”PK名嘴崔永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1日15:50

  “上次结婚是12年前,很久没结婚了,虽然人不新但心很新!”面对台下600多位宾客,“人来疯”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忍不住又耍起了嘴皮子。

  昨天下午,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与富婆女友胡洁在上海举行婚礼,婚礼请柬以牛皮纸手写,喜糖用的是上海当地产的“大白兔”,给婚礼平添一抹“海派风情”。

  在郞朗弹奏的《婚礼进行曲》声中,周立波夫妇双双身着白色礼服出场,庄严的宣誓氛围还没散去,周立波便按捺不住开始耍宝。伴郎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尊称胡洁“嫂子”,周立波立刻借题发挥:“谢谢你这么叫她,因为别人都叫她富婆!”

  一两句笑话不过瘾,周立波随即把崔永元请上台来,以“实话实说”的方式接受小崔专访。

  小崔故意把周立波说成是《暴风骤雨》的作者,称新娘子嫁给周立波是“一时糊涂”。周立波也不客气地回敬:“两个人的微笑我一直到现在都没法解读,一个是蒙娜丽莎的,一个就是崔永元的!”

  和小崔逗乐一番之后,周立波还和歌手杨坤一起合唱了搞怪版的“有所谓”,把2小时的婚礼现场气氛掀到高潮。文/记者 牛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