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勋章》变军医 与郭涛郭广平纠葛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5:19
《勋章》剧照 薛佳凝(中)与郭涛、郭广平
《勋章》剧照 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中)与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广平

薛佳凝与郭涛在《勋章》发布会
薛佳凝与郭涛在《勋章》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实力演员薛佳凝、郭涛、郭广平合作主演的近代战争剧《带弹孔的勋章》日前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薛佳凝首次拍摄战争戏,变身红星团女军医,第一次与战争场面亲密接触。剧中,她所饰演的军医春苗与郭涛、郭广平三人陷入了感情纠葛中。

  《带弹孔的勋章》讲述了发生在长征途中红星团护送电台和密码的传奇故事。薛佳凝饰演的春苗是医科大学的进步青年,薛佳凝饰演的春苗是医科大学的进步青年,与宋英杰(郭广平饰)相恋,宋英杰是我党早期的学生领袖,由于春苗家庭的阻挠,她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恋人宋英杰死在枪下。为了逃避家庭的包办婚姻,春苗毅然逃离家乡,参加红军,在石破天(郭涛饰)所在的军团做军医。春苗心地善良,心思细腻敏感,但是也非常勇敢。郭涛饰演的团长石破天是个粗人,但是他骁勇善战,有股大男人的气概,在团中非常受敬佩。石破天向春苗大胆表明爱意,并向她求婚。正当春苗想同意嫁给石破天时,当初的恋人宋英杰突然出现,春苗惊喜之余心中左右为难,三人陷入了情感的纠葛中。

  薛佳凝拍摄《勋章》首次体验战争场面,她饰演的春苗面对石破天和宋英杰的爱意左右为难,心思难猜。要表现出春苗复杂的心理,演技功底深厚的薛佳凝来说不算难事,这也激发了她对塑造春苗这个人物的创作欲。对于薛佳凝首次拍摄战争戏,很多观众表示期待她的这部新作。(洛洛/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