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民国往事》开播收视飘红 连奕名再塑连式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4:05
连奕名、黄志忠饰演生死兄弟
连奕名、黄志忠饰演生死兄弟

连奕名剧中出演“民国第一杀手”
连奕名剧中出演“民国第一杀手”

  搜狐娱乐讯 北京影视频道于12月18日重磅推出的、由海润影视和润亚传媒出品的年度压轴大戏《民国往事》,以其取材于真实事件的故事情节,连奕名、黄志忠、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演员加盟的强大阵容,在开播首日就获得了平均收视率6.46,最高时段收视率破7的好成绩,赢得了收视“开门红”。

  开场“给力”,观众过瘾

  《民国往事》讲述了从北伐到抗战十几年间上海滩的三位结义兄弟暗杀军阀、组织民众抗日的传奇经历。该剧一开始便抛出了一系列悬念,“民国第一杀手”张铁樵(连奕名饰)究竟是何样貌、面对重兵把守的上海滩这位杀手到底该怎样混进去…众多疑问马上抓住了大批观众的目光,成功营造出一种紧张的气氛,十分“给力”。

  而在之后的几集中,张铁樵用行动为观众们解答了这些疑问。巧用分身术混入上海滩,放出口风誓杀扰乱国家的北洋督军毕澄元,更是在对方的严密警备下,凭借完美的计划堂而皇之的混入督军府,轻松取其性命,如此“嚣张”让原本捏了一把冷汗的观众看得十分过瘾。

  “连式英雄”再出手,这个杀手“不太冷”

  《一双绣花鞋》中布下天罗地网巧捉特务的解放军战士叶大龙,《血色浪漫》中由玩世不恭到以守护社会为己任的军人张海洋,《大刀》中既有军人的英武、又有刀客的豪迈的大刀英雄郑羽,《历史的进程》中匪气霸道又略带顽皮的抗日地主丁啸天,《中天悬剑》中特立独行、暗中支持抗战的国民党将领肖弋,荧幕硬汉连奕名塑造了众多具有连式风格的性格英雄。

  而在《民国往事》中,连奕名饰演的这位孤胆英雄同样性格十足,敢言人所不言、敢为人所不敢,令人不禁为之拍手叫好。据了解,该角色取材于民国时期的真实人物——“暗杀王”王亚樵,可以看出连奕名在演绎的过程中又加入了许多自己的理解,在人物的性格及情感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去刻画,使这位暗杀过无数政要的“杀手”在剧中不仅足智多谋,还多了几分柔情和爱国的热忱,成为一位用自己的方式去救国于危难、重兄弟义也重儿女情的传奇人物。

  据悉,该剧还将作为开年大戏于2011年元旦亮相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云南、江西、陕西四大卫视。(司徒涵/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