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国往事》杀青在即 王晓晨携连奕名演爱国戏

2009年10月09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民国往事》杀青在即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年代大戏《民国往事》杀青在即,王晓晨与连奕名这对战争伉俪精彩戏份成为戏里戏外焦点。剧中华谊新星王晓晨挑大梁饰演苗圃的妹妹“梅绍贞”,因爱上连奕名饰演的江湖大哥,为爱勇敢,却因爱成长,在战火纷飞的上海滩抗击日寇,夫妻搭档上演了一场感人的爱国战。

  新星挑大梁 首当“孩儿他娘”

  《民国往事》讲述了从北伐到抗日战争时期民间英雄抗击日寇的传奇故事。连奕名、黄志忠饰演的黑社会老大上演了一幕幕江湖恩怨、喋血情仇,而剧中最曲折引入入胜的传奇女性“梅绍贞”则由王晓晨饰演。王晓晨在《民国往事》中从娇俏女孩一直演到美艳少妇,多部大戏的深厚积淀,使得她在表演上游刃有余。在《民国往事》中王晓晨更首次突破自己,出演“孩儿他娘”演技受到认可。

  外形气质总相宜 “梅绍贞”形神兼备

  王晓晨学习钢琴多年,十年刀马旦学习经历更赋予她独特的气质。不论外形还是个人气质都与“梅绍贞”这个人物相契合。“梅绍贞”年少时执着于心中所爱,后来与丈夫携手抗击日寇,是民国时代的传奇女性。王晓晨表示:梅绍贞是一位敢爱敢恨、坦率真诚的性情女子,与“她”结缘是演艺事业的惊喜,自己非常喜欢这个人物。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