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张佳宁《钢铁年代》磨炼演技 冯远征爱女心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3:50
张佳宁《钢铁年代》中饰演杨门儿
张佳宁《钢铁年代》中饰演杨门儿

《钢铁年代》导演孔笙力挺张佳宁:比雪还纯洁
《钢铁年代》导演孔笙力挺张佳宁:比雪还纯洁

张佳宁(右一)与“父亲”冯远征
张佳宁(右一)与“父亲”冯远征

  搜狐娱乐讯 工人题材史诗大戏《钢铁年代》将于2011年元旦登陆山东、天津、北京、河南四家卫视。该剧由孔笙执导,高满堂编剧,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青年演员张佳宁饰演“杨门儿”,和实力派演员冯远征是一对“父女”,戏里戏外展现出超乎寻常的默契,而张佳宁自己也坦言和冯远征老师搭戏对演技有很大帮助,现实生活中冯远征对其也是疼爱有加。

  “冯远征老师带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他的敬业精神。”作为一名青年演员,张佳宁是幸运的,与她合作过的都是重量级演员。在《钢铁年代》中,张佳宁有幸和自己非常喜欢的实力派演员冯远征搭戏,心情非常激动,“我很喜欢冯远征老师,当时演完《钢铁年代》我还特意又去看了一遍冯远征老师演的《茶馆》。”同时,曾经给姜武、冯远征、萨日娜等实力派演员当过“女儿”的张佳宁坦言虽然每位老师的表演风格都不相同,但他们身上的敬业精神非常值得她学习。

  据张佳宁介绍,《钢铁年代》虽然有个恢弘盛大的历史背景,但全剧主要是在讲述在当时的特殊年代一群人感人至深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故事。“在“幸福大院”这个普通的生活场景里,平凡的生活气息会带给观众丰富的期待和想象空间, 希望观众能够喜欢《钢铁年代》这部戏,喜欢我塑造的杨门儿这个角色。”张佳宁如是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