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花深处》讲述名旦传奇 冯远征暗恋李玉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10月27日03:23

  本报沈阳专电 由李玉刚、冯远征、余少群主演的电视剧《百花深处》,昨天在沈阳拍摄李玉刚与冯远征的对手戏。在剧中,李玉刚和冯远征演绎了一段畸恋。

  李玉刚说,该剧的制片人早在四年前就找到他,称剧本是为其量身打造的,但是之前档期搭不上,所以一直推迟到现在。李玉刚在剧中扮演灵魂人物萧俊生,余少群扮演萧俊生的儿子。冯远征饰演的琴师暗恋萧俊生。

  李玉刚说,了解到冯远征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角色,行为举止很是变态,“今天见到冯老师,他很友善,一点都不可怕。我在电视剧表演方面经验不足,这次要向冯老师好好学习。”

  因为扮演的是民国时期的名旦,所以剧组依照梅兰芳年轻时的样子为李玉刚做造型。李玉刚透露,他的第一场戏是萧俊生表演《贵妃醉酒》,他请来京剧院的琴师,逐字逐句练习。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