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婚宴收礼金3000万 崔永元闹场称新娘糊涂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21日09:06

  昨天,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妻子胡洁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一场盛大婚典。婚礼于昨晚6时开始,现场共宴请了数十桌宾客,汇聚政界、商界、演艺界众多名流600多位。杨澜担任司仪,刘嘉玲成龙陈凯歌夫妇等名流均到场祝贺。值得一提的是,周立波夫妇把所有婚礼礼金悉数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公益专项基金,用于援助贫困大学生,而当晚的礼金数不低于3000万元。

  周立波耍宝 “很久没有结婚了”

  当晚,随着《上海滩》的音乐响起,新郎周立波出场,状似一派领导作风地说,“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陈国庆、吴征、黄晓明任贤齐、程雷、李戡等6位伴郎也一齐登场。主持人杨澜则因感冒嗓子哑了,她笑称是因为太感动了。当主持人问及大婚的感受时,周立波称自己还是挺紧张的,“虽然人不新,但我的心很新,也很久没结婚了,上次结婚是12年前”,引得全场笑声一片。一旁的任贤齐称胡洁为“嫂子”,周立波认真地致以谢意,“因为别人都称她是富婆。”黄晓明问周立波为什么新郎服上有金链子时,他笑言,“这样妻子锁着我方便嘛”。

  之后,大银幕上出现了郎朗弹奏婚礼进行曲的录像,新娘胡洁身着一袭白纱登场。现场播放起录像,画面中出现的是新娘胡洁参观自己的工厂,而老公周立波则客串当工人,全场哄笑。6位来自温州的伴娘还揭了新人不少恋爱的秘密,与周立波插科打诨非常热闹,刘嘉玲、成龙在台下被周立波式搞笑逗得直乐。

  崔永元闹场 “胡洁是一时糊涂”

  当主持人问到是什么原因让彼此结合时,周立波坦言,“胡洁本来的择偶要求只有50万元年薪,没想到找到了我这个绩优股,黑马啊。我一直是个不安分、惹是生非的人,前段时间还经历了种种门,让太太也压力很大,但是她一直很支持我。”当双方的妈妈都登场时,周立波表示,“因为之前发生的各种门事件让丈母娘有点担心,后来都躲到山里去了,避开外界的骚扰。”

  现场,周立波还与崔永元互相调侃起来。崔永元说,“我特别感动,因为我参加过这么多婚礼,披上慈善外衣的,这是头一回。”周立波马上回答说,“没,我的内衣也是。”崔永元转而将矛头抛向胡洁,先问,“你和周立波在一起会承受很多风险,在意吗?”胡洁摇头称不在意,崔永元仍不放弃继续追问,“胡洁,抛弃事业嫁给周立波,你用4个字来形容一下。”胡洁因为过于感动,回答得“文不对题”,一口气说了很多字,崔永元便很不客气地指出,“不,你的形容不正确,我送你4个字最合适,你这叫‘一时糊涂’。”周立波这下可不买账了,直言,“你是来砸场子的吧。”崔永元也不甘示弱,“周立波,我特别佩服你的母亲,因为我不知道在没有警察帮助的情况下,她怎么把你培养出来的。”

  热点关注

  周立波很快就要当爹了

  昨日,在婚宴举行前,周立波召开了婚礼发布会。对于有传言称他与新娘胡洁此次是奉子成婚,他没有否认,“既然是个传言,你可以一直将它传下去。”有眼尖的记者发现在之前曝光的婚纱照中,周立波戴着一个多子多福的玉佩,便问周立波,婚后是否马上要生小孩?周立波笑言:“要小孩是心情问题,要几个是政策问题,这个事情还是要随遇而安,顺其自然,我相信不久我们就会有第一个宝宝,如果是双胞胎就最好了。”

  周立波说,最开心的莫过于自己办的是个公益婚礼。“今天收到的礼金都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所有的朋友都要写上自己的名字放进透明的捐款箱里,等都入场后把箱子放在台前,婚礼结束后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财务人员会开箱登记,然后会给他们发证书给收据。”周立波透露婚礼上所有的捐款预计不会少于3000万元。

  新娘:胡洁 年龄:40岁以上

  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的老板。在认识周立波之前有过婚史,育有2个孩子。

  新郎:周立波 年龄:43岁

  1981年进入上海滑稽剧团,海派清口创始人。

  情史

  2009年7月

  周立波前妻爆料:“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的丈夫周立波却和某富婆一起去张家界旅游。对我不管不问。”

  2010年1月

  沪上一场走秀上,周立波和胡洁公开亮相,甚至被主持人介绍是“周立波和他太太”。

  2010年10月

  周立波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12月将与女友胡洁举办婚礼,而所得红包都将捐给慈善基金会。

  2010年12月

  周立波向朋友们发出了自制请帖《波波报号外》。

  花絮

  史玉柱自我宣传:

  红包最厚

  颇为有趣的是,因当日的礼金将全部用于捐赠慈善基金,嘉宾的红包也因此直接投进透明的箱子。史玉柱通过微博自我吹捧起来,“周立波的公益婚礼可能是空前的,上海的各界名流几乎到齐了。红包全部用于慈善。我路上还担心红包不够,投玻璃箱时我放心了,我的还是最厚滴。”(刘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