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琪《娱乐这圈儿》年初首发 阿杜金莎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08:09
娱乐这圈儿(封面)
娱乐这圈儿(封面)

  搜狐娱乐讯 素有“炒作鬼才”之称的陈琪,由其个人经历改编的励志图书《娱乐这圈儿:琪实很幸福》将于2011年1月8号正式发行,并将在北京国家展览馆举办其新书发布会。据悉该书描述了宁波象山男孩陈琪本人17岁到北京,从群众演员到明星推手的故事。

  据悉,陈琪的这本《娱乐这圈儿:琪实很幸福》不仅得到了好友金莎阿杜、后弦、韩国媚眼天使SARA、林雪、李灿森、矢野浩二等艺人的大力支持,还邀请到了著名制片人邓建国、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为之作序,更有百位媒体人联手推荐,从台前当红明星,到幕后闪亮推手,可谓是众星云集、星光闪耀。

  除了台前幕后各路明星的鼎力相助,陈琪的新书也获得了山东青岛出版集团的大力支持,不仅成为其2011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更是将作为其一年一届图书展览会中的重磅环节被隆重推出。而曾经为韩寒的成名作《三重门》进行设计的余一梅也亲自上阵为陈琪新书设计了封面,令人十分期待。对此,陈琪表示说,这本书从创意策划,到一步一步的落实,回忆起短短三年的人生经历,很多事情都历历在目,这本书中无关伤害,每一个字都是心怀感激,娱乐圈其实就是一个江湖,讲的也是一个意气。能有今天的一切,他感激每一个人,因为有他们,所以很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