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琪新书即将面世 娱乐圈的“幸福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阴祖峰
2010年12月17日09:03

  “娱乐圈既没有大家想的那样华丽,也没有那样肮脏”,虽然只有21岁,但陈琪已然是个内地资深的娱乐推手。1月8日,他的新书《娱乐这圈儿:琪实很幸福》将正式面世。陈琪说,这本书不仅展示了娱乐圈的光怪陆离,更多的还是属于“80后”一代所需要的积极、向上的精神,“这是一本励志书”。

  “《爱情买卖》够慕容晓晓吃一辈子!”

  2006年秋天,17岁的陈琪揣着1000元钱从宁波来到北京,抱着就读影视学校的理想,最终却屈服于高昂的学费。“留在北京”是支撑陈琪的唯一信念,几经波折后,他经人介绍进入海蝶公司,带着阿杜跑通告,和金莎成了好朋友……期间陈琪策划、运作了一系列新闻事件,成为圈内最年轻但身价最高的“明星推手”。多年的经历,促成陈琪将自己的故事在某网站进行连载,得到网友的热烈回应。2010年,这些故事被集结成书《娱乐这圈儿:琪实很幸福》。陈琪说自己是个努力的人,他也深爱着自己所从事的行业,“《爱情买卖》的走红得益于慕容晓晓11人的宣传团队,作为一个网络歌手,这首歌够她吃一辈子———这就是企宣的力量!”

  “宋祖德说的话我都信!”

  “无风不起浪———大家看到的娱乐炒作,至少有七成以上都是真的。”在某网站评选的2008年度十大炒作新闻时,陈琪的作品占据三席,涉及到的均为当红明星。不过陈琪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毕竟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陈琪说,他需要靠这份工作谋生,“我当然也希望是双赢的炒作,既实现目的,又不对艺人造成伤害。”陈琪笑说自己其实很崇拜宋祖德,因为他敢说敢做。至于“宋大嘴”的爆料,陈琪说:“我都信———他说刘亦菲是变性人,那我就等到刘亦菲结婚、生子,那时候再确定他说的是真是假。”据了解,书中将对“泼妇门”等近年来非常轰动的娱乐新闻以局内人的角度进行全新解读,更多的是有关范冰冰、林俊杰等明星的趣闻轶事。对于新书中揭露的一些娱乐新闻的真相,陈琪并不害怕有人找自己的麻烦,“因为都是事实”!

  陈琪的职业也许特殊,但他仍是“80后”中最普通的一员,从他的书中,也许我们可以读懂更多。本报记者 阴祖峰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