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名策划人陈琪出书走红网络 被封“草根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7:34
琪实很幸福资料图
琪实很幸福资料图

  最近 一个叫陈琪的娱乐圈人士走红网络 成了被网友追捧的“草根偶像”。原来 这位年仅20岁的“娱乐推手” 在某知名读书论坛上将自己“三年时间 从地下室混到上层社会” 故事编写成书 并命名《琪实很幸福》。不料这本只在网络上更新了不到一半书籍 就在短短十几天时间里突破了20万点击率 陈琪也因此成为了书迷心目中名副其实的草根偶像。

  陈琪表示,他创作这本书的初衷只是想将自己的故事和关注娱乐的人们分享而已,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现在百度明星i贴吧里,已经将陈琪的贴吧列入明星分类,遭到数万网民关注,粉丝数量也在持续上升,势头强劲堪比当红明星。据介绍 陈琪是土生土长宁波象山人 他因就读艺术院校而奔赴北京 从此走上了北漂之路。《琪实很幸福》是他的一部自传体小说,主人公从初来乍到卑微地生活到后来成为娱乐圈响当当的“明星推手”及“娱乐策划人”,其中不仅有世态炎凉,更有一个小人物挣扎奋斗的艰辛历程。 之后又被一家大公司挖去担当宣传总监,月收入过万令人艳羡不已。此外在《琪实很幸福》中作者写到了他接触过的众多明星,包括林俊杰金莎阿杜、BY2、陈晓东、范冰冰、李冰冰、张信哲、李灿森等大众偶像明星,真实地记录了陈琪这三年娱乐圈生涯以及和明星私下接触后的真实感触。据悉,由于收到网友关注和热捧 这部小说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出版发行,请大家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