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马”领跑卫视新春荧屏 林永健自信身材好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2月20日01:43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主演林永健、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刘畅) 昨日,安徽卫视开年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在京首发,主演林永健、何赛飞、于和伟、辛柏青、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悉数到场。该剧描写了上海老城区某里弄的老马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近30年的岁月变迁,“下海热”、“出国热”、“文凭热”,“大白兔奶糖”、“大大泡泡糖”、“假领子”、“蜂花洗发水”等带有浓郁时代特色的东西,都在剧中自然出现。

  林永健自信身材好

  昨日“丑男”林永健俨然化身时尚达人:立领西服、黑框眼镜、刺猬头加漆皮鞋让人眼前一亮,连何赛飞都夸他“帅”。原来林永健的新戏是和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合演一部偶像剧,难怪形象也“偶像”了。林永健说自己最自豪的就是身材:“今年我41岁了,一直健身,身材保持的很好,其实我也可以很时尚,也一点都不土。”

  “老马家”自信大腕多

  “老马家”汇集了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李立群等红星,发行方透露,光演员片酬一项就占了总制作费的七成。

  林永健扮演男一号马一毛,这个角色延续了他在《王贵与安娜》和《金婚》中的风格。何赛飞扮演马一毛的爱人。戏份很少的吴秀波和李光洁,最近都红得发紫。吴秀波演纨绔子弟戏份不足十集,却让人过目难忘。

  据悉,《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即将于12月27日起在安徽卫视接档《金婚风雨情》播出,同时还有《夏家三千金》、《你是我的命运》、《幸福最晴天》等三剧将于2011年初亮相安徽卫视荧屏。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