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玉珊启动品牌加盟 郑欣宜张茜黄奕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01:08
郑欣宜卖力宣传

黄奕应邀出席

  搜狐娱乐讯(图文/Lily 郭人豪)12月19日下午,张玉珊在上海启动“张玉珊修身堂”中国内地加盟,将投资人群锁定“80后”。圈内好友郑欣宜张茜(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永康悉数到场助阵。

  作为品牌代言人的郑欣宜,当天也显得特别兴奋,同时也不忘卖力地做起广告来:“我还记得自己是03年7月2日踏入修身堂认识张姐姐,从此我的一身就改变了。我不仅减肥成功,也让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好,所以我现在更注意健康,希望明年能更瘦更漂亮。”而张茜则笑称,自己通过纤体还能消除怀孕传言:“我记得之前一直被大家传言已经怀孕,我后来想想,确实是太胖了,相信减肥以后就没人会这样说了。”

  而忙于新剧《一路有你》宣传的黄奕,也抽空捧场“闺蜜”张玉珊,她也不忘透露,自己的头号减肥大敌,就是美食:“其实不管仪器也好,锻炼也好,最重要的是管住自己的嘴巴。”据悉,由于忙于新片宣传,黄奕接下来的圣诞和元旦都要在工作中度过了。

  当然,全场唯一的男性苏永康,也成为不小的焦点,因为大家都认为减肥是女人的事情,谁知苏永康却滔滔不绝地解释起来:“男人也要减肥,也需要形象啊,再说在修身堂我所接受的都是科学的减肥方法,结合一些中医理论,还能调理身体呢。”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