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奥斯卡动画初选《夏日大作战》圣诞公映北美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7日14:22
《夏日大作战》海报
《夏日大作战》海报

  美国奥斯卡奖提名动画电影《夏日大作战》(导演细田守)将于12月24日在北美影院正式公映。日前,苹果公司官网发布了《夏日大作战》的预告片。

  《夏日大作战》是一部颇具科幻浪漫风格的动画电影,2009年出品。该片源于细田守的一个故事构想,剧本由奥寺佐渡子执笔。影片由日本知名的MAD HOUSE工作室制作完成,华纳兄弟影业公司负责发行。2009年8月率先在日本上映,在127家影院首映,首映周票房超过100万美元。该片赢得2010年日本电影学院年度最佳动画片奖,荣获2010年日本传媒艺术节动画大奖和阿纳海姆国际电影节观众奖(最佳动画电影)。此外,《夏日大作战》已入围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将与其它14部电影角逐最佳动画电影奖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