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樱庭奈奈美夏日大作战 想回老家打西瓜(图)

2009年08月03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樱庭奈奈美
樱庭奈奈美

  由演员神木隆之介(16岁)、樱庭奈奈美(16岁)担任配音的动画电影《夏日大作战》(细田守导演),于1日在东京新宿BATTLE9举行了公映首日见面会。主要配音演员都出席了该次见面会。

  担任主人公声优的神木和首次担任声优的樱庭均为高中学生,所以现在正是放暑假的时候。记者问到两人的“夏日之战”时,神木隆之介表示是“练习吉他”,而奈奈美则兴奋的说:“想回老家鹿儿岛全家人一起打西瓜。”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某个乡下,主人公围绕突然发生的网络世界状况并进行解决的故事。作品将在全日本100家以上的电影院以及韩国公映。而且还将作为日本首部动画作品参展本月5日在瑞士举行的洛迦诺国际电影节。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