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地明星汇聚《外滩》 郝平霸气讲述上海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4:16
纪录片《外滩》首次启用明星
纪录片《外滩》首次启用明星

郝平饰演周璇丈夫严华
郝平饰演周璇丈夫严华

  搜狐娱乐讯 继纪录片《故宫》轰动世界之后,又一部展现中国历史与传奇的纪录片《外滩轶事》将于近日登陆院线,该纪录片全明星阵容参与,绝对是纪录片中的第一次,该纪录片在国际上受到了很大的关注,片中郝平饰演周璇丈夫严华,霸气十足的讲述了上海滩时期的传奇历史。

  《外滩佚事》斥资1300多万,由名导周兵带领《故宫》团队前后历时一年拍摄和后期制作完成。对于《外滩》首次请明星团队来完成纪录片,周兵则曾表示:“纪录片追求真实,不过,现在越来越多的纪录片借用电影化的技术手段来提高影像的品质。但增加纪录片的可看性有可能偏离真相,所以我们面临一个如何真实表达历史信息的问题。我的原则是,一旦演员伤害了真实,那我宁可放弃选用这名演员。”事实证明,周兵对郝平、金士杰、许玮宁等演员的倾情演绎十分的满意。

  能够参与这样一部纪录片的演出、见证历史,,郝平表示心情很澎湃,这不仅仅是作为一名演员的激动,也是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激动,郝平说:“看到片花后,我真的很激动,不是因为我演了谁,而是这段历史打动了我,打动了每一个中国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