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顾艳领衔《婆婆来了》 浙江卫视开年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1:50
《婆婆来了》剧照
《婆婆来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时下,由顾艳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婆婆来了》正在全国各地方频道热播,收视率一路攀升,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据了解,《婆婆来了》的首轮上星平台是浙江卫视,是浙江卫视2011年的开年大戏,备受期待。

  君为传播旗下的实力派女演员顾艳在《婆婆来了》中饰演婆婆王美嫦一角,她是一个出身农村的朴实老太太,含辛茹苦地将儿子王传志培养成了“凤凰男”。可传志大学毕业后却不顾母亲反对娶了“凤凰女”何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美嫦来到城市与儿子儿媳一起生活后,婆媳之间上演了一幕幕家庭大战。

  《婆婆来了》是顾艳和导演梁山的第二次合作,她曾主演梁山导演的电影《狗小的自行车》,并凭借该片在第八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上荣获 “最优秀女演员奖”。顾艳表示:“我平时会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活得很精致,很少有导演知道我是能演王美嫦这样的角色的。但是梁山导演知道,我们在《狗小的自行车》里合作得很好,他就知道我能演好《婆婆来了》,才促成了这一次的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