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 > 春晚动态

民政部老年春晚阵容拟定 历届春晚大腕悉数到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1:28

  由民政部、全国老龄办主办、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央视录制并在春节期间播出的首届老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2011年1月19日在人民大会堂中央大厅举行,自新闻发布会以来,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

  以“欢乐、祥和、关爱”为主题的本台晚会,小品、相声和歌舞三大类节目为主体构成。分三大板块:《喜气洋洋迎新春——欢乐篇》、《合家欢乐贺新年——欢聚篇》、《辞旧迎新谱新篇——欢庆篇》。晚会将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担任主持。文艺界、影视界、体育界等老艺术家和明星将会聚一堂。据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歌手谭晶、阎维文、费玉清、李玉刚、凤凰传奇,影视演员刘劲、王馥荔、田华,曲艺演员巩汉林、金珠、李伟建等等历届春晚大腕都悉数到场,将为全国的老年朋友献上一份精致的春节大餐。

  晚会还将向全社会征集极具民族特色的民间艺术形式和民间绝活,将以独特的形式和新颖的节目,展示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