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余少群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1:24

   明星候选人:余少群,公众人物就该避恶扬善

  年度作品:

  电影《新少林寺》、电影《功夫咏春》、电视剧《苍穹之昴》、电影《建党伟业》、《辛亥革命》、《倩女幽魂》、《守望者》、电视剧《百花深处》

  年度公益事件:

  担任青年影像国际推广大使

  余少群感言:

  身为公众人物应该对自身要求更高一些,最起码要做到避恶扬善,才能成为合格的明星公民。

  我参加过一些公益的活动,看望外来务工小学的孩子,救助先天性心脏病患者,每次参加这些活动都有很多感触,他们真的很需要帮助,我们能做的仅仅是利用媒体这个平台,让我们的粉丝和大众更多地关注这些弱势群体,我希望能抽出时间,多做一些慈善的活动,尽一份公民的义务。

  点评:

  在参与了《新少林寺》、《功夫咏春》、《建党伟业》等大制作之余,余少群同时担任着青年影像国际推广大使的责任。对于自己的公民身份,他的标杆最为现实,不托大却也不回避,以为一个合格的明星公民,最起码需要做到避恶扬善。在此基础上,任何行为都是值得褒扬的进步。以此为标准,他以一种极其负责任的态度深入弱势群体之中,为他们带去光明和温情。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