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2010年度明星公民评选,明星公民评选 > 新闻报道

资料:2010明星公民票选入围明星——张静初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12月17日10:54

  明星候选人:张静初,点滴做起,贵在坚持

  年度作品:

  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唐山大地震》、《全城戒备》

  年度公益事件:

  向舟曲捐10万元物资;出任中国听力天使基金爱心大使

  公民理念:

  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是我们作为社会公民的一项义务和责任。每个人都是力所能及地在帮助你能够帮助的人,从点滴做起,最重要的还是要坚持。所有这些慈善行为,一定要有一个长远的关注,要不然只是一阵风的关注,这样是不够的。

  点评:

  以淡然姿态出现在演艺圈的张静初,凭借姣好外形和演艺天赋,一路向前,广受瞩目。2010年,她荣获第四十七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在演艺天地中如鱼得水的张静初,同时翱翔于慈善及公益的天地中,并荣膺英国SOS儿童村慈善基金会授予中国地区慈善大使。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