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静初颠覆出演《断了片》 化身“潮女”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11月15日01:28

  ■本报记者 郝岩

  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进军内地,首部作品就是监制“4+1”计划(“4”代表4部名为《四夜奇谭》的短片,“1”代表1部将在院线上映的电影)。随着《四夜奇谭》陆续上线流量超高,长片《断了片》(暂定名)也已经悄然开机,12日,剧组首次对外开放探班,导演曾国祥和尹志文与主演张静初、周俊伟、阎清齐齐亮相。

  剧组当天拍摄的戏份是“潮女”张静初宿醉之后醒来,竟然发现身边有一个陌生男人周俊伟。有意思的是,片中的“知情者”竟然是一只青蛙,因此导演为3位主演设计了亲吻青蛙的戏,张静初爆料说:“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怕,可是余文乐真的亲到了,当时像疯了一样。”张静初完成这个镜头则很轻松,“我不太害怕,我什么都不怕,所以比较好”。

  张静初坦言,自己在《断了片》中“很颠覆”,因为片中有醉酒的戏,而张静初本人对酒精有点过敏,“上次就喝了一杯啤酒,十分钟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了,第二天吐了十几次。”在拍摄前,她还专门和导演沟通过,问导演是不是真的要喝酒,导演回答说最好多喝一点。张静初坦言:“疯狂的感觉特别好,我和周俊伟喝醉了,两个人就什么都聊,不停地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