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静初米兰行 看秀逛街两不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08:06
张静初大赞品牌设计出色
张静初大赞品牌设计出色

张静初看新装
张静初看新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拍了不少卖座电影的内地女星张静初,前日出席米兰时装周,以贵宾身份看秀,备受品牌厚待,外表斯文的她受访时透露最想接拍武打片。在影坛成绩不俗的张静初,近年成为时装品牌的新宠,她于米兰时间9月24日,应Bally之邀以贵宾身份出席当地举行的Bally 2011春夏预展。

  出入联群结队

  受品牌礼遇的张静初,不忘卖口乖大赞品牌历史悠久,她说:“品牌的男装向来好出名,质料好、款式简单。我有买过品牌服饰送给爸爸以及尊敬的老师。”她又透露今次是首度到米兰,将会逗留四日,工作以外希望趁机到名店购物及观光,否则便太可惜了。问她会否担心当地的治安,她说:“我之前有去过罗马及威尼斯,觉得米兰比罗马好,罗马比较乱。(有没有遇上可怕的经历?)没有,因每次也是一大群人,总之出门都会小心些。”

  恨复古耍功夫

张静初与品牌两位创意总监Graeme Fidler(左)和Michael Herz合照
张静初与品牌两位创意总监Graeme Fidler(左)和Michael Herz合照

  张静初今年电影工作不断,笑言终于可以静下来,十一月才开拍彭浩翔执导的爱情喜剧,与谁合作等详情则不便透露。问她想尝试什么角色,她说:“我没有特别挑选,这是缘分,我之前也演过很多角色,最希望拍三十年代复古的戏或者武打片。(想跟哪位男演员合作?)没想过,每个演员及导演都值得欣赏。”

  另外,Bally 2011春夏预展是创意总监Michael Herz及Graeme Fidler首个力作,系列重点放于鞋履及饰物设计上,而成衣系列则成为凸显鞋履及配饰的重要元素,全是超现实的美术雕塑的结合。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