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迷局》热播 甘婷婷唯美外表“悍匪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0:59
桑妮风情外表下有颗悍匪心
桑妮风情外表下有颗悍匪心

  搜狐娱乐讯 《生死迷局》首轮上星收视不断攀升,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桑妮与吴飞父子间的纠结也成了该剧一大亮点。剧中女一号甘婷婷饰演的桑妮,更是被不少观众戏称为“唯美外表悍匪心”。

  甘婷婷唯美下的悍匪心

  在《生死迷局》这部男人戏中,女一号甘婷婷所饰演的桑妮或清纯或风情无疑成为了该剧的一个亮点。在剧中,看似柔弱的桑妮,却有着一股神秘与韧劲,而几度与吴飞错过的虐人剧情也被不少网友笑称是:风情外表下有颗“悍匪的心”。为了完成使命的桑妮更是周旋在种种危险之间,甘婷婷笑称,为了演好这样一个多面的角色,自己也是下了很多功夫,

  虐人剧情被称悬疑之最

  《生死迷局》剧情虐人,不少观众表示,因为融入了很多时尚元素,加上破案与悬疑的手法,使得该剧非常好看,也被观众称作是“最虐人”的悬疑片。而剧中甘婷婷饰演的桑妮也与吴飞(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饰)与吴伯伟(郑晓宁(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有着纠结的感情线,也成为该剧的一个亮点。桑妮复杂的人物命运则被网友视为《如果爱》和《色戒》剧情的完美融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