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钢铁年代》岳跃演绎坚强漂亮女劳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4:00
岳跃(左一)与冯远征
岳跃(左一)与冯远征

岳跃《钢铁年代》中女劳模造型
岳跃《钢铁年代》中女劳模造型

岳跃与赵锦焘
岳跃与赵锦焘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钢铁年代》将于2011年元旦登陆山东、北京、天津、河南四大卫视,该剧由高满堂编剧,孔笙执导,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冯远征领衔,汇集岳跃、赵锦焘、张佳宁等青年演员倾情加盟。剧中,岳跃扮演工厂女劳模赵金凤,对于这个角色,岳跃坦言赵金凤颠覆了观众对女劳模的传统观念,赵金凤身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坚强、漂亮。

  作为一部年代大戏,《钢铁年代》还原了新中国成立初期鞍钢建设发展的历史,透析了那代人无怨无悔的青春与残酷困惑的成长、同生共死的友情与纠结扼腕的爱情、血泪痛苦的磨砺与顽强不屈的坚韧,所有的一切不仅会唤起我们对那些遗忘时光的追忆,更让我们了解那段岁月里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谈起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岳跃表示赵金凤是对传统女劳模形象的颠覆,“一提到女劳模,很多人都会觉得肯定是那种技术过硬、其貌不扬的女人。”岳跃说,“可戏中我扮演的赵金凤却很漂亮,也很有气质,是个很爱美的女劳模,这也算是这部戏中的一个创新,给了女劳模一种重新的定义。”同时,岳跃还表示剧中她和赵锦焘饰演的姜德久之间有很多感情纠葛,“赵金凤是女劳模,姜德久是文艺骨干,性格千差万别的两人之间情感的碰撞是一大精彩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