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和婆婆一起出嫁》热拍 与丁柳元争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0日11:53
岳跃

  汇集了岳跃、丁柳元、罗钢等演员加盟的电视剧《和婆婆一起出嫁》,眼下正在河北石家庄拍摄中,该剧讲述当下社会真实家庭生活的故事,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刁蛮小姑子的岳跃,此次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林雨,与“江姐”的扮演者丁柳元在该剧中成情敌,两人共同“争夫”。

  《和婆婆一起出嫁》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纠葛,通过讲述家庭、邻里之间的故事等各方面的矛盾冲突,弘扬积极向善的阳光理念。岳跃饰演的林雨,是个很小资的女人,在最初拿到剧本时一下子被吸引住,通过自己对角色的揣摩与对生活的感悟,岳跃对林雨这个角色做了一次彻底的“修改”。在与导演讨论角色时,岳跃坚持认为“林雨”这个人物应该通过由可爱变为可恨,最终转变成可怜这三个层次。“林雨这个角色让我很纠结,她的出现完全颠覆我之前所有的角色。她是一个需要受宠爱的女人,同样也是一个任性的女人。”

  岳跃用“林雨是个挑事儿精”!这句话来形容。“整个故事都是由林雨造成的,她不断的惹事,就有人不断的出来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