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2010好莱坞影视作品“腐”务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9:19

  重口味的兄弟之爱——《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

  查理&艾伦


剧照中艾伦伸向查理的胸着实引人浮想联翩

  靠写广告歌曲赚取版权费的音乐家查理,在马里布海滩的别墅里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他的弟弟艾伦是个按摩技师,因为跟妻子离婚被赶出家门,带着年幼的儿子杰克投奔查理,从此一住不走。

  好吧,要是非把查理和艾伦凑成一对,口味实在是重了一点。然而编剧在这俩兄弟之间故弄玄虚的渲染一些“腐”,让观众自己猜测,看看剧照中艾伦伸向查理的胸着实引人浮想联翩。

  虽然俩人是兄弟,但是这并不表示他们没可能。在一下几种情况下,他们的关系是会发生飞跃的。一是查理实在醉得离谱了——他曾经威胁过艾伦,你要是转身把屁股对着我,我就怎么怎么样。二是查理付给艾伦钱。三是查理称赞艾伦身材好。当然,后两种情况同样要在查理喝醉了之后才可能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haluhi

3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