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2010好莱坞影视作品“腐”务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9:19

  有一种爱情叫兄弟——《邪恶力量》

  山姆&迪恩(Dean&Sam)


整美剧可以说就是在哥哥和弟弟的打情骂俏中度过了

  山姆和迪恩是一对兄弟,在他们年幼的时候,母亲丧生于神秘事件,父亲也失踪了,两人从此相依为命。长大后的二人联手作战,穿梭在美国各处调查超自然或不可思议的事件,希望找到当年害死母亲的人。

  山姆是年幼看着母亲被邪恶力量害死的,所以他一直执着于寻找真相。和山姆不同,迪恩在事故发生时刚刚出生,从没见过母亲的他对于这件事并不是很感冒,他有着帅气的外表、优秀的学业、大好的前程。但每当哥哥出现的时候,迪恩总是一边抱怨一边跟上去帮助他。即使吵架,两兄弟也没有隔夜仇。


即使吵架,两兄弟也没有隔夜仇

  不料冥冥中自有天意,兄弟二人乃是世界末日正邪大战的主角,迪恩是大天使米迦勒的“皮囊”,山姆则是撒旦的最佳宿主。于是伴随着“宿敌”这个主题,这对兄弟大概要继续对抗命运、大力卖腐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国青)

haluhi

3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