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曲剧《开市大吉》 > 新闻动态

北京曲剧《开市大吉》故事梗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7:33

  北京曲剧《开市大吉》是根据老舍的同名小说、何冀平的同名话剧改编而成。

  故事梗概:故事发生在一个名叫“无州”的小镇上。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孙子沛,言必称“美国精神”的“假洋鬼子”乔治,自称“外科圣手”的屠夫“一刀邱”,略有姿色、风骚妩媚的美凤等市井无赖合伙开设了“民众医院”,他们靠不断地扯谎与挂羊头卖狗肉维持着医院的巨额收入。结果,他们的“医术”“治”死了悭吝的饕餮之徒赵老太爷;在穆凤珍的秘书徐自由的“帮衬下”“医”死了贪财好色的暴发户阔汪,并把虚伪作态的穆凤珍女士弄得疯疯癫癫。没想到,人们反而对他们满怀感激,希望他们继续用“医术”扫除这些无州的“瘟疫”,民众医院于是继续“开市大吉”。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