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曲剧”讲座在“首图”开坛

2009年08月04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1日9:30,以“首图讲坛—与北京曲剧亲密接触”为题的北京曲剧系列讲座将在首都图书馆开讲。

  特邀中央文史馆馆员、现代文学馆原馆长、老舍先生之子舒乙先生开坛首讲。舒乙先生将以《老舍先生与北京曲剧》为题,讲述老舍先生与北京曲剧的不解之缘。

  另外,为北京曲剧执导多部大戏、北京人艺著名导演顾威先生等与北京曲剧有深厚渊源的作家、学者,以及北京市曲剧团团长凌金玉也将陆续登坛讲座。

  同时,现场凡参加讲座的观众将有机会成为北京曲剧会员俱乐部会员。在8月至9月,即将在长安大戏院拉开帷幕的“北京曲剧优秀剧目演出季”的演出中,书面登记的北京曲剧会员俱乐部会员将享受购票优惠,参加讲座的观众还有机会获得免费演出门票。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